Friday 7 October 2011

‡ ››› 我的第一天日記 、™


 : 首 先 要 謝 謝 我 老 妹 !

 你 既 然 幫 姐 姐 秀 照 片 dx
突 然 閒 的、感 覺 你 愛 我 呢 C: 哈 哈 !

今 天 的 天 氣、還 不 錯 哦 ?
可 惜 啊、剛 剛 下 了 一 場 大 大 的 雨 呢 !

  說 真 的、前 幾 天 我 還 真 的 悶 悶 不 樂 xC

就 因 爲 跟 他 的 關 係 ? 搞 得 不 清 不 楚 的 ?
但 是 最 後、我 還 是 選 擇 放 棄 了 .
因 爲 長 痛 不 如 短 痛 呢 ?

也 許 你 說 得 對、我 永 恒 都 不 明 白 你 在 想 啥 ?
因 爲 我 們 的 想 法 如 此 的 不 一 樣 ? Hehe .
但 不 管 怎 樣 都 好、你 要 幸 福 .
 因 爲 我 相 信 你 下 一 段 的 感 情 ?
會 讓 你 幸 福 快 樂、而 忘 記 咱 們 之 前 的 愛 .

也 許 我 比 較 適 合 台 灣 的 生 活 ?
因 爲 那 裏 的 朋 友 都 明 白 我 的 心 .

現 在 的 我、要 出 門 去 了 dx !
等 等 回 來 咱 再 繼 續 咱 的 日 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