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 ››› 我的前途到這結束 、™


我多麽的希望我自己的笑容可以直到永恒?

但我發現已經不能夠了,因爲一場的車禍我的人生全毀滅了。

那一天的夜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一天的夜晚,我永遠不會忘記人的殘忍。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到底誰幫了我?

答案是 —— 沒有任何一個人。
全身是血的時候,是誰來幫忙我?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答案永遠都是沒有!
因爲這場車禍,公司不但沒有關心我。

還把我跟他們的合約給刪了,停了。
一直以來你們說的話,難道只是表面?
一直以來你們給我的關心,難道只是因爲工作?

 爲什麽你們可以那麽殘忍?
在我需要陪伴的時候,是誰陪伴了我?
答案是 —— 根本沒有!
難道真的只有遊戲的朋友,才是最真誠的?
難道真的只有面子的朋友,才是最關心的?

我以後沒有了我人生最大的目標,我該怎麽辦?


那一天的夜晚,才讓我發現。
其實華人也不會怎麽幫忙華人。


在他們進過的那一刻,根本沒有停下來幫忙我。
如果車子真的爆炸了,也許我並沒有時間沒有力氣在這裡寫部落了。


傷口?


永永遠遠都不會離開我臉上,永永遠遠也走不回路了?
這幾天瘋瘋癲癲的,我才發現我的人生真的完了。


爲什麽那麽不辛的事情永遠都發生在我身上?
爲什麽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總是要我自己面對?










—————————————— 跳過 ——————————————







—— :


我很開心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你還是關心我了。
我很開心看見你還是愛我的,但是?


在我的眼裏,你的面子書已經證明你是選擇放棄我了。


所以我並不希望你說你愛我。


其實那一天我一直想放棄是因爲我看見了很多不該看見的事情。
看見你對我的信任到底有多大?
看見你對我的懷疑有多深?


也許一切你都覺得是個誤會?
但對不起,你並不是誤會了我。


其實你有好的外表,有好的心。
所以你沒有必要去跟一個多是非的女生一起。


我的脾氣,也許你一時能夠讓。
但這並不代表你永恒可以讓我?


以免大家的痛苦出現,所以我選擇不去挽回也不去在乎。


那一天我生日了,看見你做給我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真的很漂亮。


也許對別人來説或對你自己來説,只是個小小的禮物。
但對不起,對我來説是個很感動而且世界上只有唯一的禮物。


是你在我人生裏頭,讓我知道你是第一個感動我的。


說真的,到現在這種情況,你說你愛我?
真的值得你去愛?真的值得你去珍惜?


不了,我根本不值得你要。
因爲我們大家都是不同思想的。


說真的,在我們那一段日子。
我很不開心 —— 因爲你忙的時候,並沒有陪伴我。
雖然我長大了,但我的思想還是那麽小孩。


我也需要一個男人陪伴,一個男人來珍惜我。
對的,你有你的事業。
所以那一時候我並沒有説出來我的在意。


你今天告訴我你還愛我,其實你只會讓我覺得你可憐我。
也許你沒有這意思,但我希望你也要在我立場想想我的心情。


怎麽樣都好,我希望我們感情的事情先暫時不說了。
以免我再逃避,再次部出現在網路裏頭。
我希望你真的會想到我現在的需要,現在的感受。








—————————————— 跳過 ——————————————








  —— Xiao Qi :


唄吡,謝謝你剛才在SK關心我。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沒有抛棄我這位朋友。


 也許我們有時候長吵架,但你還是對我不離不棄的。
剛才心情很差的時候,是你沒有放棄我。
也是你在關心我,謝謝你。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努力養傷。
我會好好的努力經過這次的傷害。


也許我做不到,但我會盡力去做的。


不管怎麽樣,我希望你知道我很在乎你這位朋友。
因爲我不希望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


我希望你是我的好寶貝,我也希望你是我的好姐妹。


雖然一路以來我們不曾見過面,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比親姐妹好。


唄吡,我愛你 =]。








—————————————— 跳過 ——————————————








給面子書的朋友或部落的關注 :


這次的打擊,我真的很難去面對。


因爲臉上的疤痕,也許會永遠的陪伴我。
我接受不到這樣的打擊,因爲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


 也許你們覺得,有了疤痕可以動手術?
但是我的腳呢?我的腰骨呢?


醫生說我可能以後走路行動也不能了。
好起來的機會,也很低。


經過了這次的機會,我終于知道關心我的到底有幾位?


在我需要陪伴的時候,同事?朋友?
呵呵,可笑!既然就只有那麽幾個。


一直以來一起工作一起面對問題的,就因爲這件事情。
聯絡也不用了?關心也不過問了?


也因爲這樣的事情,公司和我解約?
我真的是時候看開了,我真的是時候放棄了。


原來我的付出,我的努力。
就是得到這樣的結果,這樣的感受。


好了,我真的不想說下去了。
朋友們對不起,你們沒必要擔心我。
我相信我可以面對現在的一切,我想去休息了。


晚安。